郵輪公司

關於名勝世界郵輪

名勝世界郵輪是⼀個新成⽴的亞洲豪華⼜充滿活⼒⽣活⽅式的郵輪品牌,擁有豐厚的亞洲傳統⽂化,提供個性化的郵輪⽣活⽅式和多樣化的國際體驗。名勝世界郵輪旗下【雲頂夢號】,是“海上度假郵輪”,提供現代化的艙房,以及標誌性的“船中船”經典皇宮套房,寬闊的⽇光浴甲板、健⾝房、⽔療護理、6個滑梯和游泳池的巨⼤⽔上樂園、攀岩牆、國際歌舞劇和各種⾃費休閑和娛樂活動;還有知名國際品牌的免稅商店、35家餐飲餐廳和酒吧以及眾多設施。此外,郵輪上擁有⿑全的商務設備,可舉⾏會議及商務獎勵活動。

名勝世界郵輪是“名勝世界”的品牌延伸,“名勝世界”是⼀個全球品牌,在⼋個國家和四⼤洲擁有超過46家酒店;名勝世界酒店每年接待超過8000萬名遊客,擁有超過三萬名員⼯。最新的名勝世界酒店,是2021年開業、耗資43億美元打造的拉斯維加斯的綜合度假村。

名勝世界郵輪於 2022年6⽉15⽇在新加坡⾸次亮相,可承載3352名乘客、排⽔量15萬695噸的雲頂夢號也同⽇運營,接着將於2023年3⽉10⽇推介可承載1856名乘客、排⽔量7萬5338噸【名勝世界壹號】的⾹港⺟港。名勝世界郵輪品牌的成⽴,定位為該地區亞洲客源的領先郵輪公司,並以亞洲客源市場為主,提供最⾼標準的、以客為尊服務、安全和預防措施。

載入中